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股迎中期调整

  • 发布时间:2016-05-16 07:29: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郭思治

  港股方面,大市在淡静之交投中续往下寻月内低位。本月大市在先高后低形态主导下续偏软,高位暂为3日的21061点,而低位则已下移至13日的19595点,而月内波幅也顺势扩大至1466点。当然,此幅度不算太少,由于本月仍有12个交易天,期间大市被一股较审慎的气氛主导下,技术上仍可能会续往下寻月内新低。再者,由于现指已渐跌离3日的高位21061点,故月内大市要扭转目前弱势的确不易,反之,只要再有少许偏淡消息出现,整个市势当会再进一步受压。

  移动线方面,恒指仍续反复于各组常用平均移动线之下,且更在沽压主导下,续创调整新低,一旦恒指正式跌穿50天及100天线,大市应该已渐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中,以一个中期调整市所运行之时间约为6至8周计,即自4月28日高位21654点开始的回调,可能会伸延到6月中旬至下旬,即是说,颇符合五穷六绝之传统智慧。

  (作者系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