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家企业IPO获批

  • 发布时间:2016-05-16 01:31:0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4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创业板3家。

  具体来看,上交所的4家分别为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的2家为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的3家为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久之洋红外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有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证监会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此外,这9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50亿元。据中国证券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