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创意文化产权交易中心项目简介

  • 发布时间:2016-05-12 20:34: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收藏品交易中心

  深文所收藏品交易中心主要包含包括具有收藏意义以及升值空间的书画、瓷杂、宝玉石、古籍善本、珍稀材料、古玩杂件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流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退出流通领域的人民币,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连体钞、纪念钞,中国国家和港澳地区邮政主管部门发行的邮资票品,港澳纪念钞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性文件允许作为收藏品流通的有价藏品,以鉴定、托管、仓储、结算为基础,营造规范诚信的市场生态和交易环境,让大众参与分享文化收藏资产的升值空间和投资机会。

  艺术品交易中心

  深文所艺术品交易中心主要包含民间工艺美术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化产品。未来,深文所将不断地适时推出既符合国家战略利益,又符合国内、国际市场需求的艺术品交易品种,通过文化与资本市场的成功运作,积极推动国家文物回流、传统艺术工艺传承、创新艺术的培植、国际文化交流以及文化产业的培育和发展。

  版权交易中心

  深文所版权交易中心主要组织开展文字、美术、摄影、音乐、影视、动漫、游戏、设计、艺术及软件等版权的许可使用和转让,以及与版权相关权益的交易。

  影视交易中心

  深文所影视交易中心是以电影、电视剧、动漫、游戏、微电影为核心,利用大数据分析,为影视的内容研发、制作、发行、衍生品开发的各个环节提供金融支持,同时多角度挖掘IP资源,构建从IP发现、展示、衍生品到交易再到金融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艺权交易中心

  艺权交易指艺人股权交易,即是艺人成立的工作室挂牌至深文所艺权交易中心,投资者可进行股权投资,包装艺人、宣传工作室提高知名度,进而参与各类活动、代言各种广告,扩大影响力得以回馈投资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