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雪碧音乐狂欢季

  • 发布时间:2016-05-12 08:29:1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7日「雪碧」音乐狂欢季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展开,本次雪碧音乐狂欢季活动是为饱含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挑战的音乐平台!在这个舞台上能看到不同风格的选手来展示他们自己的个性和音乐态度。

  2016「雪碧」音乐狂欢季江苏赛区招募赛自3月首场开启以来,至今已过去近两个月的时间,覆盖了南京、常州、镇江、扬州、徐州、盐城、泰州、淮安等城市。经过多场海选赛,源源不断吸引了上千位隐藏在民间的音乐达人们,最终层层选拔出的20名优秀选手,分成4组,在专业导师的带领下,当晚齐聚一堂、一较高下,进行巅峰对决。

  决赛当晚,江苏赛区20强选手一展歌喉,由评委打分得分最高的三位选手将分获冠亚季军。最后在这场音乐高手云集的擂台之上,参赛选手杨天雅凭借空灵嗓音和较高的辨识度最终突出重围,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江苏赛区冠军宝座。本次比赛冠军选手将还有机会参与【蜜蜂少女队】蜂巢训练营与国民男神谢霆锋和四爷吴奇隆一起,见证音乐梦想实现的时刻!

  深受广大年轻人喜爱的「雪碧」长期以来始终鼓励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倡导用音乐释放真我,让青春心飞扬。练习生是每个明星成功的起点,是热血青春中的艰苦岁月。在梦想道路上,「雪碧」将伴随左右,和所有的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们一起完成音乐人生的练习与磨砺,实现对于梦想的华丽逆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