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传集团与加拿大公司展开电子商务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5-10 17:5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江亚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温哥华5月10日电(记者江亚平)为促进加拿大和亚太地区的社会经济及文化的交流发展、加强中加两国之间电子商务及互联网跨境电商合作,旨在“分享经济、共享未来”的2016加拿大国际共享经济与电子商务论坛7日在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圆满结束。

  当天还举行了中加两国电子商务合作签字仪式。中国中传集团首席执行官宋雪松表示,中加双方这次达成了在中国铁路上的信息系统开通加拿大频道,用户可通过移动入口“箩筐网”接收加拿大相关资讯及产品推广。目前中国铁路免费Wifi系统覆盖受众群已达年5亿人次用户,这次的合作必将在将来结出丰硕的成果。

  Freelife公司首席执行官潘先财强调,公司所提供的精准营销技术将有效改善优化服务方式,通过中国受众广大的铁路互联网手段,帮助加拿大中小型企业实际降低营销成本,提供企业生存率, 开拓中国广大市场。

  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执行副主席肖武男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在发展经济的过程中希望借助互联网来整合传统产业结构,这次中加双方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对于未来带动太平洋两岸文化经济贸易及整合加拿大丰富的市场及资源将发挥积极作用。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国际贸易厅长屈洁冰表示,近年来该省很幸运地跟中国展开了密切的商务交流,通过这次互联网合作,必将把双方的经贸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加中商贸集团创始人薛海青说,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当今世界已是一个互联的世界。这次借助中传集团开通中国火车上的加拿大频道,将加拿大名特优新产品和服务介绍给数十亿流量的中国旅客,必将开启加中商贸合作的新篇章。通过这样的跨境平台,可以使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更加紧密。

  当天的论坛重点讨论了如何促进加拿大和亚太地区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的综合发展,以及如何促进中加两国之间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跨境电商合作等议题。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