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二届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09 21:31: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CTEXEXPO2016)将于5月18日~20日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在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的支持下,由台湾电路板协会、苏州剑桥展览商务、台翔科技咨询(苏州)、海峡广告会展、广东讯展会议展览、台湾展昭国际共同办理,将给业界带来为期三天的展览盛会。

  今年展览会共有两大主题,包括电路板/表面贴装展以及智慧科技解决方案暨工业4.0智动化展,参展厂商超过500家,总展览面积达2.8万平方米。展出内容专业且多元,活动多、可看性强。CTEX继去年首次携手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以来,今年更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打造中国PCB制造业与相关电子业结合的盛会,借此延展产业链与扩大展览规模,为参展厂商及参观企业创造更多商机。主办单位预估今年将吸引超过3.5万人到访参观。

  CTEX展会今年已迈入第十二年,在国内外广大电路板、电子组装及相关产业的支持下,已成为每年5月华东科技走廊的重要展览盛事。加上近来展馆周边景点及人文特色品牌相继进驻,也增加了参观展览顺道旅游的行程安排。

  本次CTEX展览主轴包括PCB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PCB高新材料技术、SMT设备/材料、自动化控制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等;同期规划电子电路研讨会、IPC焊接竞赛、IPC标准应用专题会、厂商新产品发布会、PCB优秀论文发表、PCB制造业专区展示、开幕典礼、欢迎晚宴、PCB书局、高尔夫联谊赛、摸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再一次给业界带来最具特色的产业交流盛会。

  在众多活动中,TPCA台湾电路板协会首次与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联合举办“IPC焊接竞赛”华东巡回场,近距离感受手工焊接的精致。CTEXEXPO2016大陆电子电路研讨会主题为“电子制造新走向从趋势看见商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