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缅甸帕敢一天发生5起炸弹爆炸 警方已加强戒备 2016-05-09 14:48   来源: 新华网   我有话说

  • 发布时间:2016-05-09 14:5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庄北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仰光5月9日电

  (记者庄北宁)缅甸北部克钦邦一名高级警官9日证实,克钦邦帕敢地区8日发生5起炸弹爆炸事件,1人在爆炸中受伤。爆炸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5起炸弹爆炸分别发生在帕敢地区军方步兵424营、一个警察局、一座玉石矿山山脚和另外两地,1人在爆炸中受伤。警方已加强帕敢安全戒备,正在调查爆炸原因。

  一名当地居民说,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天早晨,5次爆炸地点分布散乱,军方和警方加强安全戒备后没有再发生爆炸事件。

  帕敢是缅甸玉石最大产地。除大公司采矿外,还有不少人到废弃矿堆挖捡玉石。废弃矿堆经常塌陷,时有人员伤亡。本月5日,帕敢地区一座矿区塌陷造成13人死亡;2015年11月21日发生的废矿坍塌事件造成114人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