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谊影院内鬼偷刷顾客观影卡 8次观影莫名被消费

  • 发布时间:2016-05-09 08:30: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顾客称请影院员工帮忙操作过观影卡 影院表示员工已被开除

  崔女士通过银行积分兑换了10次观影服务,在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望京店使用两次后一直没用,前几天打算再次使用时却发现观影次数已经为零,崔女士报警。华谊望京店配合警方调查,发现是一个19岁员工所为。该影院店长郁先生昨日表示,目前涉事员工已被开除。警方表示该案还在调查中。

  8次观影莫名被消费

  崔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夏天银行告知她累计的积分可兑换时光网10次尊享观影服务,可在全国多家知名影院免费兑换10张电影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她先后在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望京店看了《寻龙诀》和《老炮儿》,此后因工作太忙,就没再看过电影。

  今年5月初,崔女士突然想起剩余的8次观影有效期截止到今年7月31日,为了不浪费机会,她打算请几个朋友一同观影,没想到打算兑换电影票时才发现,剩余的8次观影服务已经为零。“怎么可能?我明明只看过两次。”崔女士说。

  非实名制谁都可兑换

  通过时光网查询,崔女士发现,她剩余8次的观影服务已被人兑换,根据记录,兑换时间从3月7日到4月18日,内容为《美人鱼》、《疯狂动物城》、《火锅英雄》、《奇幻森林》等今年热门影片,观看地点有三次在华谊望京店,还有五次位于成都的CGV星聚会影院。

  此时,崔女士这才想起,当初时光网给她发来的是一串16位兑换码卡号,还有一个6位数密码,利用卡号和密码即可换票,而她当初因为不熟悉兑换流程,都是请华谊望京店的员工帮忙操作。时光网客服称,该卡是非实名卡,只要掌握了卡号和密码,即可登录兑换电影票。崔女士随后报警求助。

  北京晨报记者在朝阳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5月4日给崔女士发来的受案回执单中看到,警方称已受理崔女士观影卡被盗窃案。记者了解到,警方介入后,很快找到了嫌疑人。

  涉事员工已被开除

  昨天,华谊望京店店长郁先生证实,影院当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经查,4月16日的一张《火锅英雄》票是在华谊望京店内被消费,店方调取监控最终锁定员工刘某,随后他带着刘某去派出所做了4个小时笔录。

  看到嫌疑人年纪尚小,崔女士也不想深究,“只要他真心道歉,适当给点赔偿就行”。5月7日刘某给崔女士发来一条短信,称自己“不是有意去使用”,年初他用自己账户帮崔女士兑换电影票,不知该卡会与账户关联,后来看到账户内有免费观影机会就给用了,“直到派出所找到我时,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崔女士认为这种道歉毫无诚意。记者致电刘某,他称自己“已认识到错误”,随后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

  郁店长称,从个人角度,他很同情刘某,但从公司角度,只能将其开除,目前正在办理离职手续。警方则表示,该案最终按照行政处罚还是刑事处罚,还在调查中。(首席记者 岳亦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