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冒用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虚假转包信息的声明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4:2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一些不法分子冒用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名义,在部分网站及线下发布虚假信息,谎称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杭州在建的工程对外转包。为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杭州在建工程系我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程序,通过竞标,依法成为中标人。我公司从未以任何形式发布过上述工程的转包信息,请勿相信互联网线上及线下的关于上述工程转包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如遇有不法分子冒用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虚假转包信息,请立即拨打当地公安机关电话报警。非我公司发布虚假信息所引起的一切行为后果与我公司无关。

  (三)正告冒用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不法分子,立即停止一切违法行为,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5月6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