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举行路演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31: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陈艳芳)昨日下午,由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主办的“创青春创未来”2016罗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峰会在京基晶都酒店举行,网邦电商园等四家单位被授牌成为“罗湖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群青年创客共度一个不平凡的五四青年节。

  参与本次路演的11个项目包括91恋车、V魔方智能视频、跳舞兰鲜花、智能门锁等。峰会引入了天健明资本、侨融投资、和盛资本等29家风险投资机构共同点评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对接。在路演峰会现场,青年创业者一一上台阐述自己的项目并解答投资机构提出的问题,希望通过良好的项目展示和优质的项目内容获得台下投资方的认可。台下的投资方也不怠慢,在提问环节频频发难,对项目的现状和细节进行详细询问。

  据悉,近年来,罗湖团区委通过搭建平台,广泛聚集罗湖青年菁英,发现、扶持一批优秀青年创业项目,树立青年创业典型,示范引导更多青年投身创业,更好地形成罗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助推创业青年在罗湖实现创业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