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金融帮助农牧区青年创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5-04 02:29:37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日喀则电(记者 孙文娟)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创新开展了“金融帮助农牧区青年创业”学习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前往白朗县嘎东镇康桑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妇女传统民族服饰卓玛编织厂实地调研学习。

  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的青年干部职工,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使命、愿景和目标的介绍,观摩了糌粑加工制作、衣物手工编制。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提高了认识,发现了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妇女传统民族服饰卓玛编织厂负责人介绍,日喀则市中心支行积极开展“金融帮助农牧区青年创业”实践活动,在支行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政策的支持下,先后有70多名农牧区青年通过学习到一技之长踏上了脱贫致富的光明大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