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信永丰基金成明星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31:1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圆信永丰基金,由厦门金圆集团旗下的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台湾永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

  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晨星资讯、上海证券和济安金信提供支持的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引来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本届圆信永丰基金凭借圆信永丰双红利基金在一年期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中占得一席之地,圆信永丰基金公司成为唯一一家成立仅两年入选该单项奖的基金公司。

  文/本报记者 宗满意

  黑马亮相 业绩骄人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3日,圆信永丰双红利A仍以55.5%的年化回报率在同类207只产品中排名第一。双红利基金在成立4个月后就开始了大比例分红,2015年累计两次大比例分红,截至2016年3月底累计分红超4.28亿元,圆信永丰的浮盈落袋策略深受广大投资人喜爱。

  圆信永丰双红利成立于2014年11月19日,由圆信永丰首席投资官洪流先生担任基金经理。洪流先生具有17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以稳制胜,专注业绩与风控的平衡,精于资产配置,善于把握宏观经济规律、行业的景气周期与拐点以及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投资风格稳健,均衡配置大盘蓝筹和有转型预期的成长型公司,业绩表现具有良好的发展预期。

  2015年10月洪流先生与范妍女士共同担任圆信永丰优加生活的基金经理,自2016年1月27日打开封闭期后,优加生活以在震荡中逆势上涨,据wind数据显示,优加生活三月份在146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全绿的情况下一枝独秀红于顶。截至5月3日仍以9.03%的回报率在今年以来的阶段涨幅位居第一。

  务实发展不忘创新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晓亮先生表示,圆信永丰务实发展专业化金融,积极推进科学化创新,拒绝急功近利是圆信永丰基本发展观。

  在耕耘了两年后,圆信永丰的品牌形象开始展现在大家面前。中国基金报2015年基金公司主动偏股基金评价回报榜,圆信永丰以76.46%的平均业绩位列榜首,稳稳地胜过富国基金5.58%。与此同时,2015年度圆信永丰以每收取1元管理费为投资人赚取32.29元的回报位居行业第二。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以来,按照银河基金统计的570只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15.09%,而圆信永丰优加生活以8.54%正收益遥遥领先。

  品牌专户回报稳定

  圆信永丰自2014年以来推出专户投资业务以来,迅速打造了绝对收益的品牌形象,深受各大投资人偏爱。目前圆信永丰专户投资部由总监施大洋带领。他拥有平安集团等国内外大型金融企业16年的投资经历,正在不断完善“绝对收益目标”模型及各类风控模型,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增值。他尤其擅长财务分析和上市公司竞争优势研判,拥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强大的择时能力。旗下专户团队有精于财务分析、期货、股票、美国对冲基金等领域的精英人士。

  2014年6月3日成立的圆信永丰对冲策略一号,截至2015年6月2日到期,清算净值为1.56元。对冲策略1号在好买网公布的同期产品业绩中,在821只市场中性私募产品排名第5。施大洋管理的“互惠1号”、“互惠2号”分别以49.5%、49%的业绩回报率荣耀收官。现在管理的丰收系列、信心系列等都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实现了绝对收益,为投资人获得了稳定的绝对回报。

  【业绩】

  ●截至今年5月3日,圆信永丰双红利A仍以55.5%的年化回报率在同类207只产品中排名第一。

  双红利基金在成立4个月后就开始了大比例分红,2015年累计两次大比例分红,截至2016年3月底累计分红超4.28亿元。

  ●据wind数据显示,今年三月份,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在146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全绿的情况下一枝独秀红于顶。截至5月3日仍以9.03%的回报率在今年以来的阶段涨幅位居第一。

  ●2014年6月3日成立的圆信永丰对冲策略一号,截至2015年6月2日到期清算,净值为1.56元。对冲策略1号在好买网公布的同期产品业绩中,在821只市场中性私募产品排名第5。施大洋管理的“互惠1号”、“互惠2号”分别以49.5%、49%的业绩回报率荣耀收官。现在管理的丰收系列、信心系列等都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实现了绝对收益,为投资人获得了稳定的绝对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