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刊国画培训班5月8日(本周日)开课!

  • 发布时间:2016-05-04 05:29: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沈璇

  “五一”3天小长假结束,收收心上课吧!由本刊联合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共同推出的国画培训班2016年首期班将于5月8日(本周日)下午1:30—4:30在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开课,届时将由专职画家傅效明老师为学员上课。已报名的学员请注意,课程所需笔墨纸砚已全部备齐,开课当天请准时到培训地点报到上课!

  国画培训班课程设置为:每节课3小时,分为40分钟美术史和2小时20分的实操练习。

  本期班共7节课,每周日下午1:30—4:30上课。

  培训老师为专职画家傅效明。傅效明老师1965年生,大连人,祖籍山东平度。1988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绘画系中国画专业,曾任教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并在国内几家期刊杂志担任编委,山水、写意花鸟俱佳,兼善油画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作品被各界广泛收藏。

  前两期国画培训班,傅效明老师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内容,深受好评,目前傅效明仍与前两期学员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与学员进行国画沟通交流,使得我们的国画培训班“超长无限延时”,学员们只参加了一期班,但获得了国画学习的“永久机会”。

  培训地点: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具体地址是: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

  咨询电话:0411-82560565

  特别说明:本刊国画培训班常年招生,满8人即开班!招生对象: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国画爱好者,有无基础均可报名(限市内四区),只要你爱好国画,只要你想画国画均可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