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刊国画培训班招生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4:16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本刊佳画壹号店联合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共同推出的国画培训班已成功推出两期,深受国画爱好者喜爱,目前培训班第二期正在授课中。

  该国画培训班,邀请专职画家傅效明老师授课,传授国画鉴赏及绘画技巧。傅效明1965年生,大连人,祖籍山东平度。1988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绘画系中国画专业,曾任教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并在国内几家期刊杂志担任编委,山水、写意花鸟俱佳,兼善油画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作品被各界广泛收藏。

  国画培训班现面向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国画爱好者招生,有无基础均可报名(限市内四区),只要你爱好国画,只要你想画国画,均可报名。每期班限额10人,额满即开班。

  ■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话报名

  电话0411-8256056513942005752

  方式二:微信报名,关注“佳画壹号店”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微信报名请标明姓名+联系方式)。

  ■培训地点

  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开课(具体地址是: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