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工商银行工银手机信用卡与您春天有约

  • 发布时间:2016-05-04 05:29: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顺应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趋势,中国工商银行相继推出了HCE云闪付、Apple Pay、Samsung Pay等工银手机信用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移动支付选择和体验。

  工银手机信用卡集安全、便捷和时尚三大特点于一体。一是安全性。工银手机信用卡客户支付时凭手机安全设置和卡片支付密码的双重验证,最大程度避免了信息泄露风险,确保账户交易安全。二是便捷性。首先是办卡便捷,实现“秒开”。已持有银联品牌工银信用卡客户使用符合条件的手机设备快速添加和激活工银手机银行卡后即可使用。其次是使用便捷,实现“闪付”。客户在使用手机信用卡时通过NFC近场通讯技术与交易终端进行实时交互,瞬时完成联机支付。三是时尚性。客户通过手机即可实现线上线下消费,以前卫的支付方式引领时尚潮流、刷新消费习惯,在便民利民的同时,也符合建设节约型和创新型社会的政策导向。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HCE云闪付、Apple Pay、Samsung Pay首批支持银行,为了使持卡人更好的感受手机信用卡简单、安全、私密的移动支付方式,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邀您在春意盎然的季节享受无卡支付带来的畅快支付体验。

  消费返现: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凡使用工银手机信用卡(HCE仅限银联品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30元的,返现30元。每位客户每月可享受优惠返现一次,每月14万份,先到先得。

  减免主卡年费: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凡成功办理工银手机信用卡的客户,白金卡减免所依附卡1年年费;金卡和普卡减免所依附卡5年年费。

  必胜客消费满100减30:2016年2月1日起,每周六,大连地区发行的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在大连地区必胜客门店(不含金石店、大连北站店)堂食,可尊享每卡每日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的优惠。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还针对工银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了麦凯乐、华联超市95折,皇城老妈、雅乐轩餐饮优惠,10元观影、加油中奖、积分当钱花等优惠活动,更多精彩活动请您通过关注“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微信平台、“工银融e联”、登录工行官网www.icbc.com.cn查询。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