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刊国画培训班(第二期)12月5日开班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29:5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沈璇

  继国画培训班(第一期)成功推出后,应广大国画爱好者需求,本刊佳画壹号店联合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联合及知名画家傅效明老师于近日推出国画培训班(第二期),国画培训很受追捧,培训班(第二题)报名火爆,人气可期。不过工作人员了解到,在咨询过程中,不少国画爱好者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许多“问号”,本期将就大家的问题一一作答。

  国画培训班主要培训什么?

  广大国画爱好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有哪些?

  国画培训班(第二期)将于12月5日开班,届时将邀请知名画家傅效明老师授课,傅效明老师将结合美术史、国画鉴赏及自身多年绘画经验教授学员相关技巧,包括工笔及写意两部分。让学员经过培训后快速掌握国画绘画鉴赏技巧,并快速找到自己喜爱的国画绘画方向,绘画技巧将达到质的飞越。

  傅效明,专职画家。1965年生,大连人,祖籍山东平度。1988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绘画系中国画专业,曾任教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并在国内几家期刊杂志担任编委,山水、写意花鸟俱佳,兼善油画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作品被各界广泛收藏。

  有无国画基础是否均可报名?

  在关注国画培训班的人群中,很多人是没有国画绘画基础的,但他们非常热爱国画, 也向往学习国画,很多人表示,自己没有基础,是否可以报名参加?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国画爱好者,只要你爱好国画,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有无基础均可报名(限市内四区)。

  培训班怎么收费?

  国画培训班(第二期)将分为普通班和精品班,其中:

  精品班10期课程。培训费用:共计2500元(含绘画工具)。中途放弃,学费不退还。

  普通班10期课程。培训费用:共计1500元(含绘画工具)。中途放弃,学费不退还。

  您不需要准备任何工具,只要带着对国画的热情即可!每期培训后,主办方将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培训地点在哪里?

  我们的培训将在主办单位之一——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开课,具体地址是: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由一流的艺术家、中国书画鉴赏专家、专业策展人团队组成。为个人、家庭和机构提供艺术品消费、投资和收藏解决方案及售后一条龙服务,环境优雅。国画培训班(第一期)即在此成功举办,为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想参加第二期培训怎么报名?

  目前第二期培训仍接受报名,如果你想真正地走进国画,抓紧报名吧。报名方式有两种:

  方式一:电话报名,电话0411-82560565;13942005752。

  方式二:微信报名,关注“佳画壹号店”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微信报名请标明姓名+联系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