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涵碧楼7月加推150套新房源

  • 发布时间:2016-04-29 06:31:5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6日,河西中部高端住宅加推房源,均价44997元/平方米,全部售罄。

  涵碧楼负责人透露:目前,项目第一阶段销售目标即将提前达成,一期150套房源已认酬138户。其中,标准行政套房(85平方米)已售完,高级行政套房(117平方米)4户,尊荣行政套房(150平方米)6户,总统行政套房(260平方米)2户,一期套房仅剩最后12席位。

  涵碧楼区别于市场上一般的豪宅产品,它的私人酒店概念也是初入南京。乡林集团的执行副总经理吕理全就曾表示:“涵碧楼私人酒店是一个超前的时代产物,南京人没接触过,如何将‘涵碧楼’这三个字的映象传达给消费者是最苦恼的事情。”

  继河西中部的仁恒、宏图等豪宅热销之后,被誉为“时代先知”,南京豪宅市场变革先锋的涵碧楼受到高端人士的争相预订。

  涵碧楼方面也放出消息,项目共计390户套房,产品十分稀缺。目前已经售出1/3的产品,第二阶段150户套房预计将于7月份推出。韩咏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