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大咖论楼市:持谨慎乐观态度

  • 发布时间:2016-04-29 06:31:5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隽 吕晨晗) 4月24日,平安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客户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行。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士冲、中南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中锐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建蓉、世联行董事会秘书袁鸿昌、南京工业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所长吴翔华等江苏地产界的众多领袖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南京房地产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本次交流会上,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士冲表示,目前江苏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市场应保持冷静,维持房地产市场的理智发展。世联行董事会秘书袁鸿昌在分析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时则指出:“与其谈价格不如谈价值、与其谈房市不如谈城市。南京房价是否具备持续上涨的动力,取决于南京人创造财富的能力。”

  在“南京房地产市场:继续乐观还是保持谨慎?”的讨论环节,6位地产大咖普遍表示对南京市场应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田明认为,南京房价暂时不会跌,但销售面会缩窄,房地产开发商可能会承受比较大的压力。陈锦石指出,南京市场拐点已经出现,但南京有高校、区位、产业三大优势,这给楼市带来机会。吴翔华指出,南京房地产市场板块之间存在分化,板块内也有分化,同一板块的新房和二手房之间交易情况差异很大。钱建蓉则认为,南京市场的供求关系是健康的,政府部门的管理能力也不错。董续勇表示,2016年南京市场会整体不错,但目前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平安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成立于2013年4月,3年期间,平安与全国百强和区域龙头房企密切合作,参与行业整合,累计投放资产超过3200亿元,目前余额超过2100亿元,实现了快速起步和良性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