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易购云店开启购物新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3-17 12:31: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苏宁云商作为传统企业里的巨头之一,在2009年就率先试点转型互联网零售。如今 “互联网+零售”代表——苏宁易购云店遍地开花,在南宁青秀万达苏宁易购云店即将开业之际,本报特邀广西苏宁总经理谢靖先生为消费者解读广西苏宁转型的进展,以及苏宁易购云店将给消费者生活带来何种变化。

  广西苏宁:转型显效 布点升级

  谢靖:“广西苏宁逆市而动,方能逆势而上。”

  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多数企业安于稳妥。但苏宁却选择逆市而动,苏宁易购云店、直营店如雨后春笋般显现,布局扩张未见丝毫滞缓。

  对此,谢靖表达了对广西市场足够的信心:“2015年家电市场普遍低迷,而去年广西苏宁销售额增长近30%,销售近400万件商品,在‘7·10’‘9·16’‘双11’等几场大促中连续多次刷新单日销售纪录,表明苏宁转型互联网零售这条路开始显现出成效。目前,苏宁在广西已有35家门店及36家直营店,去年年底,我们陆续在广西开设苏宁易购云店。目前广西已有柳州、南宁2家苏宁易购云店,下周末南宁青秀万达苏宁易购云店隆重开业,今年内还将有更多云店亮相,苏宁传统门店也将逐步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农村电商市场方面,广西苏宁计划到今年年底将苏宁易购直营店从现有的36家扩展到85家,覆盖完广西县城及重点乡镇。2016年,广西苏宁将继续通过营销创新、服务提升、厂家联动等方式回馈和服务消费者,目标单年度交易总额达到30亿元。”

  苏宁易购云店:体验式消费 一站式购物

  谢靖:“在苏宁易购云店,一切皆有可能。”

  苏宁易购云店并不是传统的零售店面,谢靖强调:“‘云’是指商品无限多、数量无限大,线上线下不再有隔阂,购物、支付不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云店是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创新零售门店,是苏宁互联网转型、O2O深度融合落地的平台载体,也是苏宁未来重要的线下流量入口。”

  “在云店里,一切皆有可能。”这是谢靖对云店的另一种阐释。在云店里,分设家电区、金融区、海外购等多个体验区,体验、购物、美食、烘焙、娱乐、理财、旅游预订……体验式消费和一站式购物让一家老小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乐趣。

  另外,在苏宁易购云店,消费者可以充分感受到购物新模式带来的便捷。谢靖说,以“海外购”为例,消费者只需扫一扫海外商品二维码,即可支付购买。在金融区的“零钱宝”账户里转入资金,“零钱宝”里的购物款会在30天后扣除。这30天里,苏宁金融对这笔购物款做理财服务,让消费者获得相应收益。使用“任性付”可直接支付苏宁易购商品,提前消费、分期付款,更为人性化。

  开业促销: 苏宁、青秀万达联姻 超级优惠不容错过

  谢靖:“在苏宁易购云店购买超实惠的特价机,青秀万达还要再补贴。”

  3月26日—27日,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苏宁易购云店盛大开业,对于备受瞩目的优惠内容,谢靖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重磅惊喜:“我们将联手青秀万达广场、家电厂商拿出上半年度最大的促销力度,包括:一、预存大翻倍。消费者预存20元,开业最高可抵500元使用。二、每千元返百元。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可享受每满1000元返100元购物券的优惠。三、低价再补贴。青秀万达将拿出数十万元的现金补贴消费者,在苏宁购买部分特价机,青秀万达还额外补贴通用现金券。四、满额补贴。开业活动期间,在青秀万达购物满999元返50元万达现金券;满1999元返100元;最高满8999元返400元。此外,开业期间,现场还有疯狂抓现金、砍价、拍卖、路演等免费吃喝玩乐的互动活动。”

  服务为王:直击行业痛点 空调安装服务费八免

  谢靖:“平均每台空调可为消费者省下数百元的安装服务费。”

  随着气温逐步回升,苏宁空调大促本周火热开启,据谢靖介绍:“从3月10日起,苏宁就已经推出全国首个空调安装服务八免项目。凡消费者于3月10日至4月20日期间在全国苏宁线下各门店、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购买空调,均可在3月10日至4月30日享受空调安装八免服务。免除空调售后安装的支架费、加长管线费、柜机漏保开关费等材料费和远程作业费、高空作业费、30CM打墙洞费、安装之日起一年内本机享受免费移机一次及免费充氟一次八项高达近千元的服务费,这项服务直击行业服务不标准、不透明、群众维权不给力等问题,预计全年能为全国空调消费者节约80亿元的安装费用,这也是苏宁服务的创新与优势。”(刘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