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绿色发展 投洽会在宁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31:2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7日,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南京举行。6月20日至23日,由青海省政府承办的2016青洽会将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召开。

  青洽会创办于2000年,已发展成为青海全面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在全国有影响的综合性展会。随着“一带一路”的全面建设,青海正从经济建设的“大后方”变为向西开放的重要支点,本届青洽会由国家部委、31个省区市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外交部等5个国家部委局办、中国科学院等5个机构为支持单位,14个全国性行业协会为协办单位。展会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外企业参会参展,让更多嘉宾和客商走进青海、了解青海。围绕十大优势产业,将重点推出235项、总投资近2000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锂产业—新生态”国际高峰论坛等活动。

  (吴 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