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苏宁五一云店开展“双11”“零点”狂欢盛宴

  • 发布时间:2015-11-09 02:29: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一度的“双11”光棍节即将到来,从最开始的默默无名到今天成为各大电商、各大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也不过短短几年时间。

  线上抢购如火如荼,线下也不能置身事外,湖南苏宁特别在11月11日零时在五一云店举办“双11”特别活动,呼应苏宁易购线上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引爆双11。

  11月11日零点

  苏宁五一云店开展双11特别活动

  苏宁第三届O2O购物节于11月6日已经全面爆发,而为了联动线上,配合落地,湖南苏11月11日零点在五一云店开展特别活动。

  当天来到苏宁五一云店的用户,可以在苏宁云店一楼中庭观看大屏天猫“双11”湖南卫视晚会,同时现场享用咖啡、糕点、烤肉、爆米花等美食。同时,凡是当天苏宁易购线上下单用户,可现场参与抽奖活动,有先锋32吋彩电、松桥电水壶、爱仕达锅具三件套等奖品。

  同时笔者也了解到,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苏宁的长期支持,湖南苏宁此次特意准备了一批劲爆型,于11月11日零点进行抢购,回馈让利消费者。机型限量提供、限时抢购,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长沙苏宁官方微信微博。

  张近东发出

  “互联网+是实体企业的主场”

  “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谁是未来市场的中坚?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11月6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连锁业会议上抛出了他的答案。

  张近东认为,随着互联网+的深入,越来越与实体行业结合,就越来越进入我们实体企业的主场,实体企业的资源积淀和能力优势就越凸显。而那些烧钱补贴用户的模式,难以经得起资本的寒冬。

  实体零售企业依托积累多年的供应链优势、上亿的忠诚用户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能力,与互联网连接起来,所形成的“O2O模式”将会迸发无穷的潜力,这是传统电商无法比拟的,“树大根深的实体企业一定会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张近东对此充满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