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3家建筑业企业参加“营改增”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29:5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刘文娟 何松兆 记者 邓妍)“营改增” 后异地工程怎么纳税、采购环节如何节税、增值税专用发票如何正确使用……昨日,市建委与市国税部门开展“营改增”政策和操作培训工作,及时为纳税人解疑释惑。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153家建筑业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及具体操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最新政策解读、建筑业企业增值税会计核算,以及营业税清理的具体工作等。市建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可以帮助在昌各建筑业企业更好地熟悉建筑业‘营改增’的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从而顺利、平稳地实现税制转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