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澳现代产业园落户舟山

  • 发布时间:2016-04-26 02:31:0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浙江省政府和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就支持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项目事宜达成协议。至此,由浙江省政府、新希望集团和嘉实基金合作建设的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项目取得里程碑式的进展,正式进入落地阶段。

  按照规划,产业园作为自由贸易区域,将打造高端动物蛋白、粮油、水产品进境加工园区和铁矿石、煤炭等大宗生产资料加工、交易中心,辅以金融、商务、信息等现代服务业,充分发挥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的作用。同时,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还将积极推动澳方企业落户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并为浙江企业赴澳大利亚投资提供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