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搜狗一季度营收近1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26 11: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搜狗公司今天披露其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搜狗第一季度营收9.55亿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42%。分析认为,搜狗“淡季不淡”得益于其差异化搜索的战略布局以及不断完善的产品品质。更重要的是其在搜索社交化、输入法服务化和人工智能技术上展现的创新和力量。财报还显示,搜狗移动搜索流量增长一倍以上,在整体搜索流量的占比进一步提升至近2/3。

  除此之外,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创新预期,也为搜狗带来了良好的市场效应。据悉,两年前搜狗就宣布实施“智慧战略”,深入于包括深度学习在内的前沿技术的研究、布局人工智能、引领未来搜索。近日搜狗宣布捐赠1.8亿元给清华大学,用于建立联合研究院“天工智能计算研究院”,深入开发包含人工智能在内的前沿技术,而相关研究成果会应用于搜狗的下一代产品中。业内人士认为,搜狗对于前沿技术的不断探索与持续投入必然会在未来3-5年里成为中国最领先的技术企业,这也将成为其未来赶超BAT的最大竞争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