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抚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抚州市经济发展基金框架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4-26 09:31:3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8日,抚州市政府与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抚州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抚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抚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挂牌启动会。

  抚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抚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金融业改革发展重大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此次抚州市经济发展基金框架合作协议是由抚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包括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内的6家商业银行共同发起成立,基金规模为200亿,首期拟发起40亿元的城投基金和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内容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新能源、绿色建材等多个产业。(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