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人寿存在电话销售骚扰客户等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4-26 09:31:2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监网

  昨日,保监会网站发布对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结果的监管函,监管函内容显示,太平洋人寿存在电话销售骚扰客户、红利通知书管理不到位、客户回访不符合规定等问题。

  保监会要求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整改,强化合规意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弥补漏洞,强化依法合规经营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同时,剖析原因,落实责任追究,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包括健全电话销售管理制度、完善红利通知书寄送管理、规范客户回访等,2016年4月30日前将整改方案书面上报,2016年5月31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上报。保监会将视公司整改情况,采取后续监管措施。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