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举办个人高端客户暮春茶会

  • 发布时间:2016-04-26 09:31:3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等金融服务的同时,努力打造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在小雅茶院邀请10余位中高端客户举办暮春茶会,在清新的春雨与清香的茶汤中,一边感受古代名士的风雅,体会超凡脱俗的情怀,一边加深对交行文化的了解与认同。

  此次暮春茶会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交行萍乡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今年将重点关注客户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差异化、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务,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将交行文化精神融入服务,丰富客户服务内涵,全面打造该行特色服务品牌形象。(周蓝洁)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