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抚州市38项新产品获省级优秀新产品奖

  • 发布时间:2016-04-05 09:29:4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抚州日报记者 李劼)日前,记者从抚州市工信委获悉,在省工信委下发的“关于表彰2015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的通知”名单中,抚州市共有38项产品获奖,占省优秀新产品总数的27%。

  据了解,本次评选中共评选出2015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139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2项。抚州38项新产品荣获省优秀新产品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3项。江西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的可立袋100ml葡萄糖注射液、500ml氯化纳注射液,江西弘泰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的载带封装用纸板共3个产品获一等奖,占全省一等奖比例为13.04%;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的ZBW光伏发电预装式变电站、江西省旺农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农用智能遥控微耕机等12个产品获二等奖,占全省二等奖比例为22.2%;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骐铃T5柴油皮卡、江西书源科技有限公司负电位PP棉功能滤芯等23个产品获三等奖,占全省三等奖比例为37.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