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电子银行极佳用户体验 引成都分行新增客户爆发式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4-26 05:31:2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上转账、缴费、购买理财产品,足不出户享受7×24小时全天候金融服务……恒丰银行电子银行完善的功能服务和极佳的用户体验,使得成都分行该项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新增客户数呈现爆发式增长,全年新增个人客户占到分行2007年至2014年全部电子银行客户的90%。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大厅内,客户经理正在电子银行业务体验区为客户演示如何使用网上银行业务。插入USBkey,登陆个人网银页面,整个页面简洁清晰,页面右侧自动显示客户的身份证尾号,只需输入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即可登陆。“这可太方便了,使用其他网银登陆都要输银行卡号,经常翻包包找半天。”客户高兴地说。据客户经理介绍,恒丰银行个人网银所有交易数据都被专属的USBkey里的数字证书通过SHA-1算法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确保网上交易信息的真实性、保密性和安全性。

  恒丰银行新版手机银行APP则采用扁平化界面设计,界面美观简洁,对常用的查询、转账功能做了全面优化,查询内容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以图表的形式将客户资产进行汇总、分类。向指定常用收款人转账时还可免验短信验证码,兼顾了安全与便捷快速。

  据了解,恒丰银行电子银行除实现传统的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定活转存等功能外,还推出了充值缴费、基金业务、存钱罐业务、爱心捐款、网银AA、机票及电影票购买等便民服务。客户可自动签约开通购买各类货币基金、基金理财产品,秒杀超低机票、缴纳水电气公费用、手机充值等,手机银行和个人网上银行转账费用全免。

  “2015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努力创新营销模式、强化产品组合,通过加大对电子支付平台、电商平台及传统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力度,实现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电子银行部经理表示,截至2015年末,成都分行网上银行行内及跨行交易达到28万笔,交易金额达971亿元,手机银行行内及跨行交易15万笔,交易金额达到16亿元,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柜面替代率达到65%,大大加快了分行各项业务处理速度,缓解了网点柜面服务压力。 采写 张娅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