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规范异地商会党建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2: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深圳讯】近日,经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准,深圳市泉州泉港商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深圳市泉州泉港商会在17个异地商会中率先按“属地管理”原则,经所在地业务主管部门党组织批准成立党支部,标志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工商联推动异地商会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果。

  深圳市泉州泉港商会支部在该商会会议室设立工作室,设置党员权利义务、支部工作职责等宣传专栏,扩大支部的影响力。目前,该支部共有3名正式党员,理事会员企业中有6名党员。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黎顺平表示,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发挥党员在社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培养和吸纳入党积极分子,促进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

  2015年,泉港区工商联以“四个有”为目标推动异地商会规范化建设,促使每个异地商会建成有个团结的班子、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服务会员的效能平台、有以财务管理为主的一套科学的规章制度。2016年,泉港区工商联确立以引导异地商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推动异地商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做到商会发展到哪里,党的服务工作就做到哪里。以党建促商建,将异地商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引向深入。(陈碧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