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泉港区引进涉农项目回归工程

  • 发布时间:2016-04-20 09: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泉港籍异地商会中大力宣传以资金、技术、项目、信息、人才还乡为主要内容的回归工程相关政策信息,鼓励引导在外创业有成的泉港籍企业家踊跃回乡再创业。

  据了解,在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推动下,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泉港商会筹备组负责人、泉港籍企业家庄少波将斥资3000万元成立福建禾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拟建设40万只集约化蛋鸡养殖基地,总投资额为1.5亿元,一期投资4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该区发展有机农业、提高农副产品品质、促进农民增收,优化产业结构产生重要作用。

  泉港籍在外乡贤素有浓浓的“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家乡情结。近年来,泉港区相继出台一系列针对回归创业工程的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投资环境日臻完善,越来越多的泉港籍在外企业家返乡再创业。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表示,将立足职能,协同相关部门,建立健全指导、引导和服务回归工程的工作机制,确保回归工程“引得来、留得住、出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