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市工商联助推民企“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2: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贸促会会长肖玮、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等就如何推进民营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对接“一带一路”战略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彭继球和肖玮详细介绍了长沙市工商联和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提升长沙国际化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与长沙市贸促会职能相似、职责相近、服务对象交叉、服务性质一致,两会应紧抓‘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共同推动长沙开放型、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长沙国际化水平。”彭继球认为,应加强信息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服务企业、合作“走出去”,推动企业到国外展销展览、合作“引进来”,共同引进人才、技术、资金和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