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罗平县汽车商会“取经”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2: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曲靖讯】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雄亚日前率会泽县部分企业家一行10人到罗平县工商联考察学习。罗平县工商联主席唐玉生以及罗平县汽车商会负责人陪同考察学习组深入到罗平县汽车商会实地察看了物流园区项目建设情况,两县工商联召开了座谈会,就汽车商会筹建、成立、作用发挥、管理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作为罗平县工商联直属的罗平县汽车商会成立得比较早,已经6年了,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商会计划投资3亿元打造罗平汽车城,目前已经筹资3000余万元获得了180余亩土地,正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已经66岁的罗平县工商联副主席、汽车商会会长唐明金认真介绍了情况。

  “我们会泽也正在谋划成立汽车商会,这次来的目的主要是向罗平学习汽车商会的筹建、管理,特别是如何推进汽车城项目的经验做法。”左雄亚表示。两县汽车行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讨论,特别是对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探讨。(保松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