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信泰然九路营业部再度活跃 偏爱深圳本地股

  • 发布时间:2016-04-25 07:23: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时报记者 钟恬

  上周市场表现相对弱势,上证综指累计跌幅3.86%。不过,营业部的活跃度并未下降,共有1094家营业部登上龙虎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经十分活跃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在第一季度短暂沉寂之后,再次晋身活跃券商营业部第一阵营之中。

  据同花顺统计,上周登上龙虎榜次数超过10次的营业部有16家,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和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4个营业部上榜均达到20次。按买入额计,上周买入金额最大的三家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5.5亿元、4.22亿元和3.88亿元。

  上周市场上热点乏善可陈,几大营业部狙击的股票所分布的行业也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以老牌游资大佬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为例,其上周交易过的股票共有15只,涉及稀土永磁概念的江粉磁材,建筑材料行业的兔宝宝,化工行业的双钱股份,医药行业的丰原药业,机械设备的天业通联等,其中交易金额最大的三只股票分别为兔宝宝、中国中期博信股份,交易金额分别为1.41亿元、4937.43万元和3424.87万元。

  由于没有明显的热点,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重点围猎次新股。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上周交易过的股票有17只,其中飞科电器井神股份赛福天名家汇可立克昊志机电华源包装中坚科技这8只均为半年内上市的次新股,不过该营业部在次新股的交易上出手较为谨慎,买入额和卖出额均不超1000万元,其交易金额最大的3只股票为兔宝宝、华信国际金贵银业,交易金额分别为1.19亿元、8259.18万元和2719.38万元。

  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上周交易过的股票有13只,其中白云电器、井神股份、川金诺高澜股份富祥股份银宝山新6只为次新股。相较于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的谨慎,该营业部在次新股上可谓重拳出击,银宝山新为其上周交易额最大的一只股票,成交6671.2万元,此外,其在富祥股份和井神股份上的交易额也超过1000万元。在银宝山新之后,该营业部交易额最大的另外两只股票是中国中期和美亚柏科,分别成交5274.01万元和4064.92万元。

  另一老牌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一季度有点淡出江湖,按上榜次数排名仅居第九位。但在上周,该营业部再度发力晋身第一阵营之中,颇有王者归来的味道。从该营业部的投资风格看,极为偏爱深圳本地股。同花顺统计显示,该营业部上周交易过深圳本地股包括深物业A深深宝A深华发A深深房A深纺织A*ST南电A深深宝B。其中在深深宝A的交易额最大,达到6917.25万元,此外在深物业A的交易额也达到3267.51万元。该营业部对次新股以卖出为主,分别卖出飞科电器、赛福天和景嘉微。值得一提的是,该营业部还在4月22日卖出退市博元100万元。

深圳本地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路畅科技 31.85 10.02%
2 美格智能 35.04 10.02%
3 宇顺电子 9.34 10.01%
4 友讯达 39.01 10.01%
5 崇达技术 37.08 10.0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建科院 40.45 -5.40%
3 和科达 19.24 -4.71%
4 丝路视觉 26.58 -4.66%
5 中洲控股 15.08 -4.1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