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贷驱动“双创”引擎

  • 发布时间:2016-04-25 03:29:5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宁农商银行在信贷投放和信贷政策上专注服务“双创”,以强有力的信贷支撑助力“创客”放飞梦想。

  针对电商创客的融资难题,该行积极挖掘小微电商信用价值,推出以交易记录、客户库存、客服数量、发包数据及好评率、退款率和成长率为主要信用评价指标的信用贷款模式和专业担保公司担保等方式,截至3月末,支持电商55户3741万元。推广丰收创业卡,实现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用随贷,受到电商创客们的交口称赞。

  该行大力支持“三农”创客,相继推出农村青年创业贷款、妇女创业贷款、农村党员创业贷款和失地农民创业贷款等信贷品种,对于农村青年创业创新,给予贷款授信审批、利率和期限上的便利和优惠。截至3月末,发放农业创业贷款1098户54666万元。 (孙俊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