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陵供电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

  • 发布时间:2016-04-25 04:29:4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王丽 张思凯 报道

  本报乐陵讯 “电线不要私拉乱接,临时用电要提前申请,千万不能为了省事造成事故。”4月15日,乐陵孔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李秀丰村,帮助客户安装临时用电表计和导线,并现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气温回暖,春耕生产、农村建房等临时用电明显增加,这些临时用电具有隐蔽性、分散性和随意性特点,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为此,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加大临时用电跟踪服务力度,规范业扩报装流程,利用无线广播宣讲提示、走进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客户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用电意识,跟踪治理违章违规用电行为,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同时,结合线路设备春检工作,组织人员深入配变台区进行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治理,重点现场检查客户计量表计是否规范和运行正常、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是否有私自转供电、超容、超期和临时用电替代正式用电问题等情况,全过程、全方位严格管控,有效遏制不规范临时用电行为,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