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红4号成“长跑健将”

  • 发布时间:2016-04-25 02:10: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牛熊更迭,谁才是长期投资回报的领头羊?时间是最好的炼金石。作为券商资管穿越牛熊的明星产品,东方红4号已经进入运作的第7个年头。该产品长跑能力突出,远超同期公募基金其他产品。

  Wind数据显示,自2009年4月成立以来,该产品业绩回报率高达376.25%,同期排名第一的公募基金总回报为244.90%,上证综指涨幅仅为21.37%,大幅跑赢大盘,中长期领跑能力颇为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从东方红系列权益类大集合产品线来看,整体业绩表现出色。Wind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5日,东方红系列有数据可查的13只偏股型大集合产品最近两年的平均回报率逾80%,跑赢同期所有偏股型大集合41.47%的平均回报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