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T广夏申请“摘星脱帽”

  • 发布时间:2016-04-25 02:10: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历经5年多的时间,昔日大牛股*ST广夏即将脱胎换骨,终于迎来要摘星脱帽的日子。*ST广夏昨天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28.09万元,同比增长11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3.85万元;同时公司董事会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ST广夏表示,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所述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经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1828.09万元,超过1000万元。公司股票交易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

  此外,公司2014、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为 105.86万元和-1710.70万元,不存在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者因追溯重述导致最近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形;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将公司证券简称由“*ST广夏”变更为“银广夏”。

  公开信息显示,*ST广夏公司股票交易于2010年9月30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ST广夏”。

  二级市场方面,因为有了摘星脱帽的预期,*ST广夏今年以来股价一路上涨,从今年最低4.96元一路上涨至4月22日的6.10元,其间走出六个涨停板。

西部创业(0005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