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少儿报刊阅读季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23 02:30:5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22日讯 记者李哲报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今天启动以“阅读成就精彩人生,报刊陪伴书香童年”为主题的“2016年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

  这一活动从今年4月23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将开展“好报刊伴我成长”主题巡展,举办“我的报刊·我的童年”主题研讨、主题征文、征画、讲故事活动等,并将组织全国少儿报刊出版单位向农村、边远地区捐赠报刊。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各少儿报刊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出版导向,加强内容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要着力开展丰富多样的少儿报刊阅读推广活动,吸引更多少年儿童参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组织向农村、边远、贫困地区儿童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赠阅少儿报刊,同时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的捐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还向中小学校捐赠了万余册精品少儿报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