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开启

  • 发布时间:2016-04-18 00:31:5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商银行第五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拉开帷幕,自2008年至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超过16000名选手积极参与。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仍可在招商银行全国各网点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30日,初赛将在5月进行,7月下旬举行总决赛。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的7至16周岁子女均可报名参赛。此外,私人银行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据了解,本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增设了“钢琴大师班”和“金葵花音乐会”两个重要环节,为琴童提供了高级别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

  其中,“钢琴大师班”将邀请国内知名钢琴教育家在总决赛后授课,提供钢琴演奏技巧、钢琴练习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指导,让选手与钢琴名家之间进行深层次的互动,让参赛选手在这个比赛过程中真正的学习以及成长,发现更多音乐领域里的优质成长股。 陈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