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第五届“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启幕

  • 发布时间:2016-04-21 07:31:26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招商银行两年一届的品牌文化盛事,第五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尚未开赛就已吸引众多家长关注。自2008年首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举办至今,大赛已经成功举办4届,吸引了超过1.6万名选手参与。“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也凭借专业、严谨的赛程设置,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同。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仍可在招商银行全国各网点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30日。初赛将在5月进行,7月下旬举行总决赛。招商银行 “金葵花”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的7至16周岁子女均可报名参赛。此外,私人银行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本届大赛,招商银行特别邀请专业机构把控比赛,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初赛阶段采取“当地分行举办初赛”或“录制参赛视频参赛”的形式,兼具灵活性和专业性,最大程度上保证赛事质量。招商银行各分行初赛各组分别评定25名选手,4组共100名选手入围总行总决赛。届时,将有100位钢琴参赛选手在总决赛上巅峰对决,最终将评选出各组别前六名获奖选手,颁发“金葵花”奖杯、证书及奖金。

  另据了解,本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增设了“钢琴大师班”和“金葵花音乐会”两个重要环节,为琴童提供了高级别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陈 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