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桂林查封"天价鱼"涉事餐馆 罚款最高或达50万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17: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有游客在桂林市某餐馆遭遇5000元一条的“天价鱼”。对此,桂林市委宣传部21日凌晨通报,当地相关部门已对涉事餐馆进行查封,正在进一步调查。

  4月18日晚,游客王女士和朋友去桂林伏波山附近一家名为“江边美食”的餐馆吃饭。她称店员把鱼摔死后才告知每500克1500元,总价近5000元。就此,他们与商家发生争执并报警。经警方调解,王女士结账1500元后离店。事后,餐馆老板解释,王女士点的是娃娃鱼,本来就贵。

  桂林市委宣传部通报称,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这起涉嫌价格违法行为迅速展开调查。20日,桂林市工商局、食药监局对涉事餐馆进行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接受进一步调查。一旦查明涉事餐馆存在价格欺诈、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将依照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物价部门将给予最高50万元的罚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