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桂林市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天价鱼”事件

  • 发布时间:2016-04-21 10:5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南宁4月20日电(记者钟泉盛)记者从广西桂林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桂林市物价、工商、商务、公安、水产畜牧等有关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传“天价鱼”事件展开调查。

  20日,微信公众号“微报桂林”一则题为《滨江路“天价鱼”一条5000元!煮熟后一群人楞不敢吃!》的文章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文章称,消费者在不知悉价格的情况下,在桂林市秀峰区滨江路一家饭店点了一份“啤酒娃娃鱼”,店员把鱼摔死后才告知消费者,这鱼1500元/斤,总价近5000元。后经警方调解,消费者结账1500元后离店。

  桂林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20日18时,当事消费者并未就此事向物价部门投诉。该负责人表示,经营者有自主定价权,但并不代表经营者的价格活动不受物价部门的监管。在获悉此事后,桂林市物价局工作人员已于20日上午到涉事餐馆进行核实调查。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消费者与店主就店家是否明码标价、消费者是否在点菜前已知悉价格仍存在争议。目前,桂林市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