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基金布局场景化理财爱基金让理财更有趣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4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内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天弘基金,通过布局“场景化理财”,将普惠金融真正地深入到用户的各类生活场景中。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专门打造了情侣亲密理财工具——“爱基金”,“爱基金”于4月19日完成升级,增加了许多促进情侣感情的趣味环节,用户可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和苹果商店下载“天弘爱理财”APP并开通“爱理财”,开启两个人之间的趣味理财之旅。 “爱基金”是“天弘爱理财”打造的情侣亲密理财工具,情侣在“爱基金”中,除了可以一起存取钱共同为爱理财之外,还可以设置“爱的提醒”,参加“情侣专属论坛”发帖讨论,完成 “每日任务”积攒积分等,让爱情的巨轮远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