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情侣晚餐哪最贵? 墨尔本61澳元居首

  • 发布时间:2016-03-23 16: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与爱人共享一顿情侣晚餐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但在澳大利亚,等情侣们用毕晚餐拿到账单时,上面数字很可能会令他们目瞪口呆。

  可能有不少人认为悉尼的情侣晚餐澳大利亚最贵,但酒吧与餐馆预订服务应用软件Clipp近日公布的一份最新调查发现,最贵情侣晚餐地的头衔非墨尔本莫属。在墨尔本,一顿情侣晚餐的费用平均达61澳元;而费用最低的是阿德莱德,每餐仅需花费50.5澳元;悉尼则是第二便宜的城市,每顿花费51.6澳元。

  墨尔本情侣晚餐每顿花61澳元

  据Clipp调查发现,在墨尔本,情侣们在外享用一顿普通晚餐,再加上几杯饮料的费用平均为61澳元,为全澳最贵的城市。其次为珀斯,同样一顿情侣晚餐平均需花费57.5澳元。而布里斯班情侣外出享用一顿普通晚餐的平均花费为55.5澳元。

  让人意外的是,悉尼情侣晚餐的费用相对而言并不算高,全澳排名倒数第二,平均每餐51.6澳元。阿德莱德则是情侣晚餐最便宜的城市,平均每餐50.5澳元。

  Clipp创始人之一兼CEO泰勒表示,“一次外出就餐所需的花费达到50至70澳元,这个价格有点贵的离谱,尤其是与过去相比,我们现在都很少在家做饭了。”

  “如果我们每周外出就餐3次,那么我们每周的花费将接近200澳元。”他还指出,“很多业内人士都清楚,大多数受欢迎的餐馆愿意以接近半价的价格供餐,但公众往往是最后一个得到消息的。”

  酒可以说是情侣晚餐的一项重要内容。调查发现,悉尼啤酒价格全国最贵,一大杯(约255毫升)平均售价6.6澳元;布里斯班啤酒最便宜,一大杯售价5.5澳元。布里斯班的白葡萄酒价格全国最高,一杯平均售价9澳元,而阿德莱德最便宜,平均售价6.5澳元。

  墨尔本Southbank晚餐最贵

  此外,Clipp还对澳大利亚各首府城市外出享用情侣晚餐最贵与最便宜的郊区进行了排名。在墨尔本,内城郊区Southbank费用最高,每餐平均花费71澳元;而被称为“睡眠小镇”的Werribee费用最低,每餐平均花费48澳元。

  与此同时,在悉尼,东部郊区Double Bay的情侣晚餐价格最高,每餐平均花费68.5澳元;而西部郊区St Marys最便宜,每餐仅花费46.25澳元。

  就布里斯班而言,情侣晚餐最贵的地区为CBD,平均费用为63.5澳元;最便宜的地区为Strathpine,平均费用为44澳元。

  珀斯情侣晚餐最贵的郊区为Subiaco,平均费用为69澳元;Rockingham最便宜,平均花费51.2澳元。

  对阿德莱德居民而言,North Adelaide享用一顿情侣晚餐的费用最贵,平均为55.2澳元;Kilburn最便宜,平均为43.7澳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