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运学校及附属乐城小学同时封顶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31: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孙汉平

  日前,位处龙岗中心城的颐安·都会中央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运学校和THE TOWN 乐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城小学,分别在学校施工现场举行封顶仪式。华南师范大学领导、颐安集团、深圳市横岗红荷股份合作公司的领导一起为学校封顶仪式剪彩,两楼盘新老业主到访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悉,今年9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运学校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城小学将正式开学。

  在封顶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培新介绍,华南师大将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华南师大基础教育的品牌优势、教师教育培养优势和丰富的办学经验,选派优秀的教学管理团队,组织优质教学资源,实施全面素质教育。他表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运学校、乐城小学将以优良的办学品质奉献给龙岗人民,为龙岗区的教育事业,为深圳市、广东省乃至全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今秋开学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运学校将提供1680个学位,附属乐城小学将提供1080个学位,两校总计提供学位2760个,占龙岗新增义务教育学位一半以上。

  另悉,明日(本周六),颐安·都会中央二期国宾级样板房将开放,75-145平方米产品VIP火热升级,风靡全球的魔幻雨境RAIN ROOM将首登深圳。

  相关链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运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城小学自开工以来,一直受到龙岗区政府、区教育局、华南师范大学、业主及市场的持续关注。项目团队为保证工期顺利完成,不辞辛苦,保质保量,于近日完成封顶,这寓意着国际大运新城的基础教育配套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不仅是颐安集团对业主承诺的名校价值兑现,更是对深圳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做出的一次积极的探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