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丰·前海湾海境样板房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31: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蛰伏数年,只待一鸣惊人。日前,历时数月的精心雕刻,华丰·前海湾海境样板房于万众期待中亮相,吸引了业界广泛关注和一千余批客户争相到访。据悉,此次华丰·前海湾精心打造的海境样板房,优选德国名品,引入顶级用材用料和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开启德系精工品质生活,满足业主对于高品质家庭的需求。样板房开放当天,表演和抽奖精彩纷呈、惊喜连连,爱马仕等奢侈品惊喜呈现。

  ■ 张 畅毛淑荣

  不负期待,德系精工样板房全城开放

  继3月6日国际巨星范冰冰莅临华丰·前海湾引爆市场引发业界高度关注后,4月16日,华丰·前海湾德系精工样板房全城开放再次吸引置业者的目光。据开发商介绍,活动当天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一千余批客户到访。

  项目负责人介绍,从到访客户在参观样板房时的反应来看,样板房的设计可以用“不负众望”来形容。从小区近乎私享的景观大道、奢华大气的主入口,到名贵树种云集、设计精心的园林,再到经典品质的ARTDECO建筑风格外立面、设计考究的样板房,设计师对每一处细节、每一寸空间都进行了细致化考量,努力给客户营造一个充满现代感、艺术感和舒适感的家。270°寰海视野、精心考究的进口精装品牌,更是让客户们感受到了项目对德系精工品质及高端住宅功能的用心追求。

  九大精装系统,功能主义的极致展现

  建筑的境界当在建筑之外,尤其是对高品质住宅而言,华丰·前海湾,以九大精装系统,从产品设计、空间规划、功能配套等方面,考虑到人性化细节,全面为客户优质生活保驾护航,这样的深度关怀,得于技术,更源于用心。

  不管是健康空气体系的松下变频空调、三鑫系统门窗、格屋五金件、还是德国曼瑞德中央新风系统,华丰·前海湾一方面是对品牌的选择,另一方面是对功能的细致把握。

  关于空间的处理,从柜体组合到玄关设计,华丰·前海湾采用索菲亚衣柜、玄关柜,轻松放置各种衣物和小物品,视觉美化,室内更为宽敞明亮。同时入户配置LED灯带和过道夜灯,回到家,推开门总有一盏灯静静守候。

  在厨房装修上,项目从家庭主妇们健康烹饪的乐趣出发,在控烟技术和厨房家具的选用上,配置西门子一体厨电家具,更有爱适易垃圾处理器、3M净水器、博夫曼橱柜,其精细的设计,把简单的烹饪功能升级到厨房环境的整体维护。此外,考虑到现代品质生活需求,华丰·前海湾对卫浴洁具的选用,不仅具有基本的卫生与清洁功能,更具有名牌品质的豪华标签。进口林内热水器与回水器,大容量可保证2个洗手间同步洗浴,更有德国卡德维浴缸、凯乐玛洗手盆、高仪龙头等,让沐浴体验过程更加舒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