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人居”理念走俏 只做客户最需要的设计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31: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谈及产品创新,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大东南片区董事长余英有着更为独特的思考。“一个产品从研发、定位到生产过程,到营销、服务,这是一条线,能够增加附加值的是前面和后面,把这两端拎起来就是一个微笑曲线。房地产公司想立于不败之地,就是要抓两端。产品要不断创新。”

  保利地产创新性地提出的“5.0人居”全生命周期的概念,它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精装房+集合物业、商业、养老等社区服务”以及“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的硬件设施+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使它能满足家庭中不同年龄人群的不同需求。

  社区商业——“若比邻”是保利地产的社区商业品牌,线下部分以比邻超市和社区O2O体验中心为核心驱动,选配十数项社区商业业态,组成能满足置业者多样需求的社区中心。

  社区物业——保利地产社区服务分两大部分:“熊猫开门APP”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的移动互联服务平台。

  保利地产三位一体的“和熹”养老模式——“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

  社区少儿艺术教育——是保利地产集团旗下以青少年儿童艺术培养与启蒙为主的平台,致力于为0-12岁儿童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旗下拥有保利和乐国际早教、保利和乐国际学校等教育产品。

  在余英博士的构想中,在不远的未来,保利的物业将会是让一个“四世同堂”的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找到自己舒适位置的地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