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南通-温州航线下月开通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31:3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王俊月)5月11日起,河北航空将新增石家庄-南通-温州往返航线。南通是石家庄机场的通航空白点,此航线的开通架起了石家庄至南通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南通位于江苏省东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和“北上海”。南通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包括一个5A级景区和三个4A级景区,分别是濠河风景区和狼山风景区、南通博物苑及如皋水绘园。

  新开的石家庄-南通-温州航线,班期为每周三、五、日,去程航班号为NS3275,15:20从石家庄起飞,17:05抵达南通,17:45从南通起飞,18:45抵达温州;回程航班号NS3276,19:30从温州起飞,20:30抵达南通,21:10从南通起飞,23:00抵达石家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