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新百——不能错过的预告大放送

  • 发布时间:2016-04-22 01:31:0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她——以满足90后个性化消费体验为中心,将人文、艺术、创意、设计、时尚、潮流融入生活场景,耗时近两年打造了这个堪称都市潮流生活美学地标的殿堂级项目,成为南京单店面积最大的百货店,在4月末将与您邂逅。是不是有所期待呢!新百B座潮流时尚馆将与新百A座形成互补,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尽请期待吧!下面我们说说本周新百君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本周继续延续上周的VIP尊享单笔付现满428元返58元礼金哦,上周没来得及的小伙伴们本周不要错过啦。关注我们新百官方微信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新百君的微信福利多多,惊喜多多哦!现在就来咯,只要您扫一扫,轻轻松松就能得到50元的礼金,这么简单粗暴,有木有!!!不要让惊喜停下来!4月23、24日伊伴女鞋东南广场促销巡展,你舍得错过吗?还有更多惊喜折扣等你来哦!

南京新百(6006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